ETtoday寵物雲

「逃家6.4公里」超狂盲眼袋鼠 竟一路跳到公路上!

▲ 什麼!袋鼠翹家跑到公路上,而且牠還是視障?(圖/翻攝自英國皇家防止動物虐待協會(RSPCA)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動物的行為總是出乎我們意料,有的飼主想盡辦法做好門窗防護就是為了避免家裡的貓咪「越獄」,甚至有時候動物園也難免出現動物脫逃的事件,最近在英國也發生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「袋鼠逃家記」,但令人大為驚奇的是這隻袋鼠,竟然是「視障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這隻盲眼袋鼠竟然一路跳了6.4公里,沒有因為遇到意外而受傷真的是太幸運了。

一隻身長將近2.5公尺的袋鼠出現在英國沃爾索爾(Walsall)的公路上,往來的民眾都看傻了眼,趕緊通報相關單位處理。這隻袋鼠從史丹佛郡(Staffordshire)的農場脫逃,一路跳了將近6.4公里遠的路程。英國皇家防止動物虐待協會(RSPCA)在接到通報之後馬上趕往現場,幫助這隻17歲大的叛逆翹家袋鼠離開車輛熙來攘往的公路。

▲好險救援人員趕到時袋鼠的情緒並沒有太過緊張,大大的降低了救援的難度。

RSPCA的救援人員Catherine Strawford表示,她抵達現場之後,發現這隻袋鼠竟然沒有因為誤闖公路而驚慌失措,反而在車陣中相當的鎮定,於是大大的降低了救援的難度,她也強調,因為自己從來沒有在英國遇到救援帶鼠的案件,好像自己在澳洲一樣,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。

關鍵字: 袋鼠翹家公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