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承晞跳完第1首腳險抽筋 講話空檔「跳跳跳」解圍

2017年05月6日 12:19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年代電視最新偶像實境秀《Fighting吧!天團》推出高顏值男團「A-TEAM」,5位小男生英承晞、鄭丞宏、龔言脩、高興及李宇平,平均年齡21歲、183公分。6日出席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,在台上勁歌熱舞,英承晞更自爆差點抽筋。

英承晞跳完第1首腳險抽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這是A-TEAM首次參加大型野餐活動,讓他們格外興奮,年紀輕輕的他們還沒有出道就擁有高人氣,一連演唱多首歌曲,讓台下粉絲陷入瘋狂。演唱結束後,英承晞提到自己跳完第一首時腳差點抽筋,趁著中間空檔的說話時間趕快跳一跳,才沒有直接在台上發生憾事。

由於日前被指控抄襲,5個人都相當難過,「就是不去看留言」,不過他們也強調,完全沒有抄襲的嫌疑。言脩則表示也有很多人一開始討厭他們,到現在變成粉絲,「他們覺得我們很可憐!」

開唱前就有大批粉絲聚集,等到他們下台後,立刻上去包圍,聊到目前擁有這樣的高人氣是什麼感覺,言脩害羞表示,「對很多有明星夢的人來說很幸運!」不過他也要粉絲注意安全,因為有許多人排班守在他們的練舞室外面,「有一次早上5點要出門,一出門就看到他們幫我們買早餐!我真的覺得不要這樣,危險又辛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