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演員自爆被霸凌!被資深的「戳頭5次」:學院派的?

2017年05月6日 00:03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傅子純及方宥心主演的民視《外鄉女》第二單元「愛人的選擇」,5日特別找粉絲一同參與復古派對,劇中演員除了貫穿第一單元的傅小芸、曹雅雯跟鄭暐達以外,更找來許久不見的范瑞君一同演出,金曲歌王荒山亮更為戲打造片頭尾曲,加碼清唱一段讓粉絲們為之瘋狂。


▲(左起)鄭暐達、范瑞君、曹雅雯、傅小芸、方宥心、傅子純。(圖/民視)

許久不見的范瑞君特地客串《外鄉女》,她開玩笑說,還沒跟曹雅雯打招呼就要演非常機車的戲,還要一次就讓她知道什麼是「社會」。曹雅雯表示,第一次演戲就跟前輩范瑞君演戲,就讓她緊張到不行,只要跟范瑞君對戲她就會發抖,讓范瑞君忍不住在片場跟曹雅雯說,可以不要再發抖了嗎?

不過,范瑞君回想起剛出道時,曾被資深演員不留情面的酸,「飾演婆婆的資深演員當眾酸我,演戲時還故意一直戳我頭,連戳5下。」另外,當時她只是在片場看書,就被揶揄虧「哎唷,學院派?」讓她陰影揮之不去。


▲范瑞君(左)曝曾被資深演員欺負。(圖/民視)

而其中一幕,方宥心被吃豆腐捏屁股的橋段,讓大家看到笑到噴飯。傅子純不好意思地說,把方宥心的第一次吻戲都奪走了,更加碼爆料,跟方宥心的床戲應該是很漂亮,結果被方宥心肚子餓咕嚕咕嚕的聲音打斷,讓情緒中斷,也讓方宥心是大食怪的綽號曝光。民視《外鄉女》第二單元「愛人的選擇」,於本週日晚間10點首播。


▲方宥心、傅子純。(圖/民視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