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愛傳遞 亞洲大學四國僑生至榮民之家關懷服務

▲亞大舉辦原住民與僑生文化生態體驗與關懷服務活動,榮民爺爺為同學表演古箏(圖/翻攝自亞洲大學網站)

文/移民署提供

亞洲大學舉辦原住民與僑生文化生態體驗與關懷服務活動,帶領36位原住民與來自馬來西亞、香港、澳門與印尼等地僑生,到台南白河榮民之家,以關懷服務將愛傳遞給榮家的爺爺奶奶們。

這趟台南白河「榮民之家」的關懷學習,先由僑生同學們為榮民長輩們獻唱:「甜蜜蜜」、「小城故事」等歌曲,帶動熱絡氣氛,接著原住民同學獻上原住民傳統舞蹈,讓現場榮民長輩們看到亞大學生的熱情與活力。此外,還分組團康活動,與在場榮民長輩們談天說地,場面溫馨融洽。

本文版權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詳細圖文請上「新住民全球新聞網」:https://goo.gl/2ZyGw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