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VITA推母親節限定「貴婦午茶」 龍蝦魚子醬上桌

▲寶麗廣場首度針對母親節檔期推出限定奢華下午茶。(圖/BELLAVITA提供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還想不到母親節要送什麼媽媽禮,或許一次奢華的回憶也可以,BELLAVITA寶麗廣場針對即將來臨的母親節,推出Deluxe High Tea Set英式下午茶,將館內a3下午茶再升級,並移至中庭挑高天幕,讓美食就著光影,每日限時限定30組,讓媽媽享受貴婦午茶的滋味。

▲利用挑高中庭,用餐空間明亮開闊。(圖/記者蔡惠如攝)

Deluxe High Tea Set英式下午茶即起至5/21,從中午12時供應至下午6時,採用三層架的傳統吃法,並佐以母親節等康乃馨花卉設計,讓民眾從下層鹹時吃到上層甜食,搭配手沖咖啡或有機茶品,2人份售價1,580元,比原a3餐廳內下午茶980元起的售價要高上許多。

主要是因母親節午茶套組,主打高級食材量身定制,鹹點包括法式可頌龍蝦三明治、鮮蔬馬斯卡邦乳酪三明治、煙燻鮭魚小黃瓜蕃茄脆吐司,標榜能吃到龍蝦、魚子醬的奢華;第2層以新鮮水果打造檸檬塔及莓果香草巧克力慕斯;第3層有百香果馬卡龍、杏仁榛果手工巧克力與栗子瑪德蓮,相當精巧。

用餐地點也特別規劃在挑高與透明天棚的廣場內,設置共60個坐席,每日限定僅提供30套,目前不接受預約訂位,需現場後位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