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:DNF玩家都是死肥宅 玩家糾團穿西裝上網咖

▲引發DNF玩家群情激憤的那句話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在一個街訪節目《學妹來了》中,一位女大生表示,「我覺得那些玩DNF的很多男的,然後都是那種死宅肥」,激怒了所有DNF男性玩家。玩家們開始展開挽回尊嚴活動,上網咖玩遊戲要西裝革履、洗頭做髮型,連許多實況主開直播也被要求穿著西裝,網友表示,「玩 DNF 必須穿西裝打領帶,不穿你會被打。」

▲沒穿西裝的實況主被網友洗頻。(圖/翻攝自雷鋒網,下同)

這次街訪節目拋出了一個會讓很多人中槍的問題,「什麼樣的男生算是魯蛇呢?」

路人們的回答包含了,「一天到晚都上網的那種,滿臉都是痘痘,格子襯衫加牛仔褲。」、「天天在家打遊戲,什麼都不管,也不會搭訕女生,不洗臉不梳頭。」、「穿尖頭鞋、沒理想、裝逼。」、「頭髮很長、幾百年不洗的衣服。」

然後,一個引發DNF《地下城與勇士》玩家群情激憤的回答來了,一位女大生表示,「我覺得那些玩DNF的很多男的,然後都是那種死宅肥,然後就好像沒見過女生一樣,只要有個女生的話然後就會各種你懂的那種,蜂擁而上的感覺。」節目撥出後,這位女大生竟遭受 DNF 玩家的「人肉搜索」,被找出了姓名、微博和微信號,受訪者後來不堪重負,在DNF討論區公開道歉。

但這樣的刻板印象也使得很多 DNF 玩家要「挽回尊嚴」,例如,遊戲內許多區域的大型工會就呼籲如果要去網咖打團,必須要穿著西裝革履、洗頭做髮型、點餐喝飲料的檔次要高;不能丟 800 萬玩家的臉。各大直播平台的主播也一起響應,穿上西裝、系領帶才能直播,不穿西裝的實況主會遭到觀眾的彈幕聲討。

甚至在掏寶上還有店家推出「打團」專屬的西裝,而一位網友也在網路上貼了一張DNF玩家與LOL玩家的區別照,其中的差異就留給大家去體會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