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備蘋果光的面紙盒 台設計MIRRO更美更好用

▲結合夜燈與面紙盒的設計燈飾。(圖/翻攝自嘖嘖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面紙盒總是默默地在家中貢獻付出,但可惜大部分使用者都不喜歡它的外觀,多半藏在角落或暗黑的某處,台灣設計團隊mordeco推出一款面紙盒MIRRO,採用金屬材質與鏡面外觀,並結合燈飾設計,讓面紙盒一躍而成家中的視覺主角。

▲金屬外觀很有設計感。

產品來由是源於設計師去朋友家拜訪的經驗,因找不到面紙,一問之下才發現是因為面紙包裝不好看,加上市售面紙盒又會有尺寸的限制,所以被藏在角落,這種天天需要用到的居家用品,換上美麗外衣讓它更好找的念頭油然而生。

MIRRO採用金屬材質,並且用鏡面流線外觀突顯質感,內置有感應裝置,可經由觸碰開啟內部的燈具,為面紙打上「蘋果光」,光線不但融合美麗,且能讓使用者更能清楚知道面紙的去向。

▲夜晚也可做夜燈使用。

此外,經由包裝所附上的小工具,MIRRO面紙盒能夠適用於各項不同大小的面紙包裝,無論是長方形還是方形盒,連捲筒衛生紙都能放,實用性增加不少,也能作為夜燈使用。

▲可適用各種尺寸與型態的衛生紙。

日前MIRRO已在募資平台嘖嘖獲得資金準備量產,預計在今年5月正式出貨,讓我們期待上市的那天吧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