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洋崩潰!一聽「92年以上算中年人」 帥臉瞬間皺成囧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楊洋有著0死角俊美外貌,近來還被選為「優秀青年」代表,以一身筆挺西裝出席北京青年節晚會,成為鎂光燈關注焦點。他在後台接受陸媒採訪,聽到最近引起熱議的話題「1992年以上(出生的)就算中年人」,瞬間露出像「囧」字一樣的表情,逗趣反應讓網友笑翻啦!

▲楊洋獲選「優秀青年」代表。(圖/取自楊洋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洋4日接受大陸《央視》採訪,原本正聊著優秀青年的定義,被記者提問「現在大家都在說92年以上的就算是中年人了,你怎麼看」,他先是歪著頭仔細思考了一下,理解對方的意思後,瞬間露出了「囧」的表情,彷彿不能接受一樣,反問:「那我現在就算是中年人了?」接著忍不住笑說「我覺得我還是個青年」。

▲楊洋一聽「92年以上算中年人」,瞬間露出囧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這段訪問曝光後,網友都被楊洋千變萬化的表情逗笑,熱議「一臉懵逼」、「表情亮了」、「嚇哭!明明很年輕」、「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」、「太可愛了」;也有人被穿西裝的楊洋吸引,直呼怎麼看怎麼帥,笑說「明明是哥哥」,給予這身造型熱烈好評。

►觀看楊洋受訪影片請點我

▲楊洋「我覺得我還是個青年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