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曾陶鎔昨日吞2K 史總開導後就轟3響砲

▲中信兄弟曾陶鎔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曾陶鎔昨天(4日)比賽2次三振,今天賽前總教練史耐德加以開導,出現單場3響砲,曾陶鎔說:「總教練叫我要大膽出棒。」史耐德說:「曾陶鎔付出的努力有了好的結果。」

曾陶鎔在4日的比賽,3打數有1支安打,但被三振2次,5日賽前史耐德把他叫去講話,曾陶鎔說:「他告訴我,4日被三振之後,下一打席的打擊是不是有一點畏縮?要我大膽去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結果在5日的比賽,曾陶鎔單場3響砲,連3打席全壘打,生涯首度單場3響砲,且是中職史上第22人,本季繼陳子豪之後的第2人。

史耐德表示,曾陶鎔是一位很認真、很努力投入練習的球員,今天可以打出單場3響砲,很開心他的努力有了結果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