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克服心魔單場3響砲 曾陶鎔:自己嚇自己

▲中信兄弟曾陶鎔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中信兄弟曾陶鎔今天(5日)面對富邦悍將轟出單場三響砲,個人生涯第1次,但還是得再面對心魔,他說:「今年打到中間有一點自己嚇自己,害怕自己比賽中辦不到,自己就先害怕,現在還在克服這個東西。」

曾陶鎔在春訓熱身賽表現不錯,獲得總教練史耐德賞賜,開季就在一軍,一開季前4場打出2支全壘打,之後的打擊狀況下滑,但教練還是持續給上場機會,4月底時慢慢拉起狀況,4月30日才再開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今天4局下陳子豪轟出2分砲之後,二出局後再轟出中外野陽春砲,6局下再打出左外野陽春彈,8局下則是右外野全壘打,3支全壘打都在不同方向,連3打席全壘打,生涯首度單場3響砲、中職史上第22人。

「我在今年一開始打得不錯,但中間陷入自己嚇自己,比賽中擔心自己辦不到,自己先害怕,現在還在克服這個問題。」曾陶鎔說。

曾陶鎔表示,自己就是容易想太多,還未比賽,自己就先害怕了。

對於自己打出單場3響砲,曾陶鎔表示,今天的比賽就是不去想太多,積極大膽出棒,明天又是新的開始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