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追星沒用! 女粉「每天畫易烊千璽」強到開畫室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少年團體「TFBOYS」出道近4年人氣爆表,堪稱大陸最火紅的鮮肉偶像,到哪裡都吸引大批粉絲追隨。其中,不少粉絲把追星當成前進動力,一位學畫的23歲女生因為喜歡易烊千璽,於是天天畫偶像的畫像,3年下來實力大增,還順利開了自己的一間畫室!

▲易烊千璽。(圖/取自TFBOYS組合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陸媒報導,23歲的Riin來自四川內江,從大學開始喜歡易烊千璽,從偶像那裡得到很多正能量。她本來就有想過自己開畫室,但因為實力不夠,不敢付諸實行,開始喜歡易烊千璽之後,就每天把對方當模特兒來畫畫,「這麼長時間是易烊千璽陪著我度過的,決定自己創業都是因為他」,這樣日復一日畫畫,能力也真的突飛猛進,最後終於完成開畫室的夢想。

▲▼女粉絲天天畫易烊千璽,實力大增。(圖/取自楊若蘭Riin微博

Riin以易烊千璽的生日為靈感,把畫室取名為「1128美術工作室」,談到偶像感性表示:「他給我營造了自由畫畫的未來。」她現在畫易烊千璽畫得超熟,還能看著普通照片繪出臉部肌肉組織分布,令不少網友感慨「這才是追星的正確方式」、「偶像的力量真大」,造成熱烈討論。

▲Riin畫出易烊千璽臉部肌肉。(圖/取自楊若蘭Riin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