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大運/從中午打到天黑 淡江男網史詩級冠軍戰摘金

▲淡江網球隊謝岳倫(中)和洋將迪亞茲慶祝奪金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全大運網球一般男子組團體賽冠軍戰出現史詩級對決,淡江大學和高雄醫大從中午12點半開戰,鏖戰到天黑超過7點,打到第五點才分出勝負;八強、四強戰都輸的謝岳倫拿下關鍵第五點讓淡江收獲隊史首冠,讓隊友向他開玩笑說:「前面輸多少都沒關係了!」

就讀淡江大四財金系的謝岳倫在團體賽八強和四強單打都不幸失守,但身為前任隊長的他充分獲得教練信任,在決賽排在第五點。最後他沒讓隊友失望,在兩隊隊員包圍球場熱力鼓譟下,雖然一度從4:1領先被追到5:5,最後仍以7:5驚險奪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打球比較快節奏,打第一點或第三點單打會想拼球,打第五點反而最穩定。」謝岳倫說。為淡江拿下隊史首冠,謝岳倫淡定地說:「還滿放鬆的,有種可以安心畢業的感覺,也算是回報教練的辛勞。」

▲淡江扛起第五點謝岳倫慶祝奪下隊史首金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全大運網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