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捨得出門! 阿緯女兒送他走…小手輕拉一笑甜炸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阿緯(劉峻緯)寵愛5個月大女兒錢錢,當爸後頻繁在臉書分享寶寶照片,5日出門前也幸福PO文:「之前出差老婆總是會十八相送,現在每天早上換我女兒也給我來這招…」只見照片裡錢錢回眸露出超甜笑容,令網友紛紛大呼「這樣怎麼捨得出門!」

▲阿緯女兒錢錢笑起來超萌。(圖/取自阿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緯日前才PO照透露「每天早上都被女兒踹醒」,這回又分享錢錢一大早活力滿點的模樣,大嘆:「為什麼妳都不睡覺?」照片中,只見5個月大的錢錢躺在床上,轉頭用無辜大眼看著爸爸,還咬著下唇露出撒嬌微笑,小手輕輕搭在大人的手臂上,彷彿想跟爸爸一起玩,模樣超可愛。

▲錢錢萌笑送爸爸出門工作。(圖/取自阿緯臉書)

看著錢錢的萌樣,阿緯自己都招架不住,寵溺發問「為什麼妳那麼白」、「妳是不是有戴瞳孔放大片」,流露出對女兒滿滿的愛意。網友也大呼「這樣怎麼捨得出門啊」、「好想把她抱走」、「有這麼可愛的女兒真好」、「好幸福唷」,一個個都被錢錢的笑臉融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