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澀會》小蠻合照190cm帥弟! 「少女們尖叫吧❤️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小蠻(王承嫣)外型甜美,最初參加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嶄露頭角,近期轉往戲劇圈演出,成為潛力新星,活潑可愛模樣深受粉絲喜愛。她5日曬出與190公分帥弟的合照,開心靠著對方肩膀,呈現出「最萌身高差」,看得出姐弟倆感情十分要好。

▲小蠻自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近期在戲劇圈表現相當亮眼。(圖/翻攝自小蠻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蠻5日在臉書上發文,難得分享與親弟弟的合照,開心寫道,「我弟來探我班,少女們尖叫吧~190來了!每次有他我這篇都會很多迴響。」畫面中,只見她穿著黃色連身裙,閉眼歪頭靠在弟弟身上;弟弟則是穿著運動背心、短褲,高挑身材及帥氣模樣,吸引不少少女粉絲關注。

▲弟弟探班小蠻。(圖/翻攝自小蠻臉書)

事實上,小蠻和弟弟私底下感情非常好,先前在弟弟放暑假時,也會找對方陪她工作、當一日小助理。當時,她就曾曬出對方帥照,並開玩笑替小鮮肉弟弟徵友,不僅透露對方擁有190公分的高挑身材,還揭露弟弟的興趣、專長都是傻笑,一連串疼弟又逗趣的行徑笑翻眾人。

▲小蠻和弟弟私底下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小蠻臉書)

小蠻曬出與弟弟的合照後,隨即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直呼,「弟弟好帥喔~~求認識」、「他的腿好纖細」、「爸媽基因好」、「真的超高」、「其實已經很高的蠻,整個小一號」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