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聽過的Tank都唱了! 8首經典「完全不間斷」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歌手Tank消失在螢光幕前多年,5日上《星光雲RUN新聞》宣傳,他唱著《城裡的月光》開場,立刻引起粉絲暴動。一上車後,他接受網友一連串點歌,彈著吉他一首接著一首唱,完全展現出實力,引起粉絲暴動。

▲Tank飆8首經典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Tank接受線上粉絲點歌,除了網友瘋狂留言外,3位主持人也都搶著點歌,因為有事無法到場的KID也瘋狂洗版,要求Tank幫他向寶兒告白。Tank一連串唱了8首經典歌曲,《會長大的幸福》、《非你莫屬》、《專屬天使》、《如果我變成回憶》《全世界都停電》、《我們小時候》、《潔西卡》和《獨唱情歌》,中間完全沒有中斷,展現了超實力。除了連唱的部分外,他也演唱了《鬥牛,要不要》、《城裡的月光》和新歌《需要答案》,讓無論是看直播的粉絲,還是主持人都直呼「耳朵懷孕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