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最新「家中地位排行」出爐 2張圖秒懂…解孵哭了!

2017年05月5日 18:51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女星Ella(陳嘉樺)4月順利產下兒子「勁寶」,目前正在月子中心調養。隔月,賴斯翔(賴解孵、Alvin)5日下午發文放閃,歡慶小倆口結婚5周年紀念日,他也分享與姪子聊天後,對方幫忙畫的「最新家中地位排行」示意圖,令粉絲看了也不禁笑虧好寫實。

▲▼Ella與賴斯翔結婚5周年了。(圖/翻攝自Ella臉書)

賴解孵5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,當天是和Ella結婚的5周年紀念日,為此不禁感嘆時光過得真快,「今年可是很特別的一年,家裡來了個大人物勁寶哥,而我在家的地位也就開始…你們知道的。」

同時,賴解孵曬出與姪子聊天後,對方幫忙畫的2張圖,示意自從勁寶出生後,家中的排行產生了一些變化。畫面中,Ella抱著兒子並列第一,第二名則是家中愛犬布丁,第三名便是畫中哭泣的解孵。

▲▼Ella最新「家中地位排行」示意圖。(圖/翻攝自賴解孵臉書)

不過,賴解孵並未因此難過,反而溫馨給家人一一寫下告白,「女王在我心中地位是不會變的」、「勁寶爸爸也很愛你喔」、「布丁再等一下我們就可以團圓」,並順道慶祝Ella即將迎來第一個母親節,「愛你!美女!辣媽!也謝謝大家給我們準備的各種祝福。」

粉絲看完Ella家中最新排行表後,紛紛留言笑虧,「至少還有前三名啦」、「也太可憐XD幸福的可憐」、「解孵地位不是一直是…穩定地在最後嗎」、「哈哈哈哈,解孵已經開始在爭寵了嗎」、「圖也太貼切了吧~哈哈哈」,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。

▲賴解孵全文。(圖/翻攝自賴解孵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