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票被大風刮飛! 他在停機坪狂追「速度破百米紀錄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位王先生5日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準備登機時,不料一陣大風把他剛從口袋掏出的機票刮飛,他隨後狂追500公尺將機票追回。王先生說,當時追票的速度可能破了自己的百米紀錄。(上圖/翻拍梨視頻)

網傳影片顯示,一張白色紙片隨風飛去,一名男子一邊奔跑,一邊想抓住紙片。《新京報》聯繫上當事人王先生,他解釋,自己之所以「追機票」,是擔心登機後需要查驗機票,導致耽誤出差行程,加上機票貼有托運行李的憑證,「追之前我先確認了周圍沒有飛機,才上前的。」

王先生表示,自己最終順利取回了機票,「我跑一百米的記錄是12秒左右,今天追這個機票,肯定跑到破紀錄了。」他說,自己在北京5年,還沒見過這麽大的風。

根據報導,機場方面已經掌握此事,一名工作人員稱,機場停機坪不允許乘客隨意跑動,乘客遇到類似情况,應與地勤聯繫解决。

不過,不少網友看完影片笑翻,「說出來你可能不信,我在機場跟機票賽跑 !」「周圍旅客親眼目睹百米紀錄的誕生!」「機票:驚不驚喜?刺不刺激?」「這能見度...跑著跑著就沒影了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