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A草娥消失2個月了! 活動沒現身粉絲擔心可能退團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AOA日前受邀參加表演活動,除了正在國外拍廣告的雪炫缺席,草娥也不見蹤影!事實上,草娥已經消失2個月,沒有參加任何公開活動,更沒有更新個人Instagram,粉絲除了擔心她是否過得不開心,更怕她會不會退出團體,而公司目前皆未對此做出回應。

▲AOA草娥消失兩個月未出現,引發退團猜疑。(圖/翻攝自FNC官網)

AOA受邀參加3日在南韓京畿道漣川郡舉辦的公演活動,但到場後粉絲超傻眼,7人之中只有5人出席,早知道雪炫在巴黎拍攝廣告不克前來,但草娥的缺席不但無預警,也沒有公布沒來的理由;更奇怪的是,根據死忠粉絲聽出來,當天草娥該唱的部分,換成酉奈錄音後版本代替,雪炫唱的部分則是照原本播出,7人聲音變成6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OA出席活動,雪炫、草娥沒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DaftTaengk)

事實上,自從AOA年初結束宣傳新專輯《Angel's Knock》,在3月11日舉辦首場演唱會後,草娥就再也沒有參加過公開活動,她自己的IG發文,甚至停留在1月20日後就沒更新,4月初曾播放她參加的綜藝節目,但也是在3月初就錄好了,等於2個月來幾乎人間蒸發,引起粉絲擔心。

▲▼酉奈與珉娥的IG截圖引發遐想。(圖/翻攝自酉奈、珉娥IG)

AOA成員的發文也引發猜測,酉奈曾在IG上發文,PO出IU的新歌《這種結局》中的歌詞「真心的為你祈禱,你有更幸福的資格。」珉娥則是截圖了水晶男孩新歌《BE WELL》歌詞「不要心痛」,都讓粉絲聯想是否與草娥有關?尤其AOA從2012年8月出道至今,快要滿5年,差不多是合約到期的時候,種種奇怪行徑,讓人不禁懷疑草娥是否不續約;而目前經紀公司尚未對草娥活動缺席有任何回應。

▼粉絲參加AOA活動,到場發現只有5人出席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DaftTaengk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