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禎長髮照片曝光! 揪男友張軒睿攀岩「狼鵰」現形

2017年05月5日 13:52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全民隊長」林明禎最新主打《不是不愛》找來「國民弟弟」張軒睿跨刀,兩人繼電視劇《狼王子》之後再度合作,挑戰高難度攀岩劇情,全副武裝也讓張軒睿的「狼鵰現形!」

▲▼張軒睿穿上緊張攀岩裝備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為了表達《不是不愛》的浪漫情懷,林明禎攜手張軒睿搭檔演出,沒想到第一場戲就是高難度攀岩。為了這場三層樓高的岩壁戲碼,林明禎頭皮發麻,她事後透露:「其實第一次上去高點時,體內的懼高症立刻被喚起,尤其爬到一定的高度時更是心驚膽跳。」林明禎、張軒睿兩人穿上攀岩裝備,超緊的保護措施也讓張軒睿的「狼鵰」現形。

▲張軒睿浪漫壁咚林明禎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這次拍攝MV,林明禎、張軒睿和「鳥」倒是挺有緣分,一場林明禎在戶外準備轉場的空檔中,她正與張軒睿相談甚歡時,突然間從天而降一坨鳥屎不偏不倚正落到她的裙襬上,大夥兒正驚慌處理這突如其來的「黃金屎運」。

▲林明禎為MV換上長髮造型。(圖/種子音樂提供)

被鳥屎降臨後,林明禎自我解嘲、大笑嚷著要去買樂透,更激發出一旁工作人員的創意,大笑「根本呼應了歌名《不屎不愛》」,接著更鼓譟她被「黃金」襲擊後唱片鐵定大賣,讓她好氣又好笑地回應:「希望承同事金口,真能如願成真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