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狂超載!7人座車擠16人 警攔查一一報數都驚傻了

▲竟有輛7人座廂型車超載了16個人!(圖/翻攝自大陸梨視頻,以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陸果然無奇不有,連開車載人也能有超狂行徑,近日發生一起嚴重超載事件,有部7人座廂型車硬是擠了16個人在裡面,員警巡邏時一看不對勁,連忙攔查,每個人下車一一報數後,讓警方看了瞬間傻眼。

▲罰錢事小,但開到輪胎都變形了很危險啊!

會如此超載原來是有原因,一名先生為了要載老婆去上班,但老婆發現其他同事都還在等車,便全都叫上車一起前往工作地點,男子礙於人情壓力,也只好硬著頭皮超載開車,但卻因重量太重導致輪胎變形,警方察覺後立刻攔車,裡頭乘客開車門下來後報數,發現竟共有16人。

>>觀看影片請點我<<

員警看到後立刻傻眼,依法對其開單200元人民幣(約855元新台幣),為了一場「同事順風車」結果賠了夫人又折兵,雖說罰單金額不多,但賠錢事小,行路安全為大啊!

►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,請加入《ET車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超載大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