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販拒捕2度衝撞遭警開4槍 翻車受困遭拉出制服


▲張嫌被警方制服後,帶回租屋處又逮捕3名男子,並起獲安非他命數包以及吸食器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
記者柳名耕/新北報導

4日傍晚5點時許在新北市三重區忠孝路上發生槍響,1輛白色奧迪的轎車被警方的偵防車攔下,不過奧迪還前後衝撞試圖想逃離,警方當下開了4槍還是無法阻止,直到奧迪撞上前車自己翻覆後,警方才打破車窗將嫌犯制伏。

據了解,翻車的張姓(33歲,強盜、傷害、詐欺、恐嚇前科)是北市松山分局專案小組正在追查的嫌犯,松山分局日前接獲線報,張姓男子平常都以販賣毒品維生,因為擔心被買家黑吃黑,所以都隨身攜帶槍枝,專案小組4日要將他逮捕時卻遇到激烈抵抗。

警方表示,4日下午就向檢方申請搜索票要準備收網逮捕,從下午3點就在張嫌的車輛附近埋伏,一直到傍晚5點張嫌現身要開車離去時,專案小組的成員就上前表明身份要盤查,張嫌卻發動車輛不斷前後移動衝撞偵防車,即時員警朝輪胎開了4槍,張嫌還試圖衝撞員警。

▼張嫌翻車後,被警方從車內拉出上銬制服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
結果張嫌的油門疑似踩得太大力,撞上偵防車後就翻覆,專案小組成員立刻敲破車窗將張嫌拉出上銬制服,同時在張嫌的車內查獲金牛座改造手槍1把、空氣槍1把、子彈6顆、海洛英數包等贓證物。

專案小組接著把張嫌帶回租屋處搜索,沒想到在租屋處內居然還發現吳姓(32歲)、林姓(45歲)、以及阮姓男子(48歲),並在屋內又起獲數包安非他命、吸食器等贓證物,警方訊後將4人依槍砲彈藥、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,並持續追查毒品、槍枝的上游。

▼鑑識人員事發後在現場蒐證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