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口物理老師沒問題 誰專挑資優女下手?蕭永達5/9公布

高市議員蕭永達因為公布教名師陳星的名字,知名度大漲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女作家林奕含輕生事件,現在演變成高雄市議員蕭永達和名師互槓;蕭在節目上再爆料說不只陳國星(陳星),還有3位名師也對女學生下手,引發被點名的補習班和名師發生聲明稿抗議、揚言提告;事後蕭永達說法也有轉圜,表示其中一名物理老師沒問題,至於他點名的那位專找資優女學生下手的名師是誰?他說5/9公布。

「國文陳國星、英文xx、物理xx、數學xx,這4個名師裡面有其中一位,近10年來長期挑資優漂亮的女生伸出狼爪……」,蕭永達3天前才召開記者會點名陳國星引誘學生發生性關係,他繼續爆料且連上好幾個節目,點名這些名師專找漂亮的資優女學生下手。

蕭永達上節目還把名師的名字直接講出來,但沒有實際證據;「這個都是狼,通通都是狼,我已經跟你講4群狼,這些都是帶頭的狼!(節目來賓:議員,我都替你擔心了)」

蕭永達的爆料讓一旁的來賓跟著捏把冷汗,被他指名的補習班和名師開始有動作。名師所待的補習班發出聲明,所有蕭永達的指控只是個人臆測,蕭與任何第三人均非親見親歷,也沒有證據來佐證,如果沒有證據還惡意詆毀,將依法捍衛商譽。聲明書中也提到,被指涉的物理老師和英文老師遭不實指控與抹黑,兩位老師將循正當法律途徑捍衛自身權益。

接著物理老師又在自己的臉書再度發個人聲明,「如果指控之不實言論未經有關機關調查認定,未有任何證據,本人將依正當法律途徑提出告訴。」今天一早,英文老師也請律師擬了聲明放在臉書,除自清外,對於惡意散步的指控將提告;而數學老師則請朋友代為轉達,表示退出補教界10多年,被指控很無辜。

補習班名師要蕭永達別亂講,蕭再被問到「4大名師」時,說法也有轉圜,「唯一只有物理xx老師沒有任何不良紀錄,(其他人)是狼師我有證據嗎?我就是人證!」

林奕含事件演變成蕭永達和名師互槓,名師現在找律師捍衛名譽,蕭的態度依然強硬,還嗆聲說5/9就會在高雄市議會總質詢上公布他所指的、欺負高雄資優女學生的補教名師姓名,要讓名師一槍斃命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