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去雪梨當澳遊客,上山下海、樂活無比!

文/七逗旅遊網 圖/新南威爾士州旅遊局

新南威爾士州(New South Wales)的首府-雪梨,是一個動靜皆宜的城市,在市區你可體驗徒步攀爬雪梨大橋,把雪梨港踩在腳下的奇妙滋味;也可到衝浪者的天堂「邦黛海灘」,擁抱雪梨的陽光與沙灘;或者安排雪梨一日遊,到藍山國家公園吸收天然芬多精,或往北走前往史蒂芬港,體驗滑沙或是與海豚共游的樂趣,感受雪梨浪漫精采每一秒!

攀爬雪梨大橋 美景指數100%

▲攀爬雪梨大橋,以360度的視野,將整個雪梨港美景都收入眼底。

如果有什麼是觀光客來到雪梨必做的事,攀爬雪梨港灣大橋必定名列其中。這座有著「衣架」暱稱的世界最大鋼鐵拱橋,被譽為是雪梨地標之一,在雪梨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它,你除了可在地面上欣賞它壯觀的身影,對於喜歡挑戰自己的人,一定要親自體驗著名的「爬雪梨大橋」(Sydney Bridge Climb)之旅。當你踏出大橋的第一步,開始踏上全程3.5小時的冒險旅程中,置身海拔134米高體驗雪梨大橋之巔,居高臨下欣賞雪梨歌劇院優雅的姿態,順便將港灣美景收入眼底。攀登大橋保護設備完善,在整個攀登過程中均有專業攀登領隊領航,你可一邊了解雪梨大橋的歷史,一邊欣賞雪梨港及雪梨全市面貌,感受與眾不同。

邦黛海灘享日光浴 悠閒指數100%

▲到邦黛海灘享受海灘的一天

世界知名衝浪者的天堂,每年有數以萬計遊客拜訪這片綿延一公里長的金色沙灘,你可脫下鞋子赤腳走在細白純淨的沙灘上,享受片刻的浪漫時光;或穿上性感比基尼純粹享受日光浴。或者找個咖啡座,在碧海藍天美景襯托下,恣意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。

藍山國家公園 樂活指數100%



▲雪梨近郊的藍山一日遊,享受被綠意擁抱。

從市區出發,雪梨近郊有許多好去處,值得專程前往探訪。其中「藍山國家公園」,是距離雪梨最近的國家公園,更被英國女皇稱為「世界最美麗的地方」,這裡擁有廣大的尤加利樹林,空氣中經常懸浮著大量尤加利樹所散發出的油脂微粒,經過陽光折射後,一片淡藍氤氳引人入勝,是吸取天然芬多精最佳去處。 回音谷瞭望台(Echo Point)為觀賞三姐妹岩的最佳地點,同時也可欣賞整片藍山及「傑美遜峽谷」的壯觀景致, 你也可體驗搭乘鉸鏈纜車及最新的「空中觀景纜車」,以不同的角度欣賞藍山。特別推薦在此住宿一晚,深度感受藍山國家公園之美。

史蒂芬港 歡樂指數100%

位於雪梨北郊的史蒂芬港,是天然的遊戲場域,你可在此搭乘遊艇出海,欣賞鯨豚優雅的泳姿,甚至與一群群的可愛瓶鼻海豚共游呢!或者搭乘高速四輪傳動吉普車馳騁縱橫高低起伏的沙丘之中,拿著特製的滑沙板徒步登上沙丘頂峰,體驗滑板一滑而下的飆度快感喔!

▲雪梨北郊的史蒂芬港,可出海觀賞可愛的瓶鼻海豚。

▲史蒂芬港為100%動感樂園,在此可體驗刺激無比的滑沙活動。


出團情報
最懂澳洲的「澳遊客」,累積各家業者旅遊經驗,精選雪梨景點、食宿、行程,為旅客打造最超值的雪梨之旅,凡於指定期間內參加澳遊客相關行程,再送雪梨歌劇院造型提燈、vivid雪梨夜景小導覽。推薦行程如下:
◆輕雪梨6天 藍山慢遊 雪梨樂活 $34,800 起
◆豐雪梨6天 遊艇賞豚、達令港四大主題 $38,800 起
◆宴雪梨7天 獵人谷酒鄉、法式料理、和牛風味、廚師帽餐廳 $ 52,800起
◆饗雪梨7天 各式異國風味料理、夜遊 $44,500 起
◆富雪梨7天 史蒂芬港賞豚滑沙 $53,500 起
詳情請洽:
五福 (02)2547-1155
世邦 (02)2537-3088
東南 412-8688 (手機+02)
芬達 (02)2560-1858
長汎假期 (02)2513-5679
旅遊家 02-2571-9798
鳳凰 0800-089-789
燦星 412-8686 (手機+02)
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官網:www.vividsydney.com
新南威爾士州旅遊局官網:http://tw.sydney.com(中文)
澳遊客官網www.anzpak.com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