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鮮肉錯過末班車 狼師邀開房亂摸:有錢賺要不要?

▲錯過末班車的年輕男士,接受劉男開房邀請,卻慘遭上下其手。(圖為示意照,與本案無關。記者季相儒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自稱在國中任教的劉男,於深夜時在台北車站偶遇一名北上找工作的年輕男子,得知對方因為錯過末班車而回不了住處,於是假好心邀約一起到附近賓館投宿、分攤房費,進房後卻向年輕男子做出猥褻行為,甚至還要求發生性關係,嚇得對方趕緊報警處理。台北地檢署4日依強制猥褻罪將劉男起訴。

據檢警指出,被害人於105年間從南部北上找工作,打算到友人位於陽明山的住處借宿,卻於某日深夜在台北車站錯過260號的末班車,苦惱該如何回到陽明山的他,正好遇上在附近閒晃的劉男。

劉男見狀後立刻上前,稱「自己也錯過公車」,並邀約對方一起到旅館過夜、分擔費用。被害人見劉男一臉斯文、舉止正派,考慮到單獨坐計程車上山的車費,算上夜間加成反而比房費還貴,於是不疑有他,答應劉男的提議。

想不到2人進到飯店後,劉男竟原形畢露,開始對年輕男子摸來摸去,語帶挑逗的問,「想不想和男人發生關係」、「如果有錢賺你要不要」,不料過程全被手機錄下,遭被害人報警提告。

劉男到案後向警方供稱過程中都是2人你情我願,否認有強制猥褻的行為。但經過檢察官勘驗被害人手機畫面,證實劉男行為存在強制猥褻,證詞也與實際情形不符,4日將他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