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割傷手腕噴血雙掌沾滿血漬 送醫塞車遇暖警鳴笛開路

▲許姓母子被車潮卡住,警員熱心鳴笛幫開道。(圖/翻攝自我是三峽人粉專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許姓婦人日前在家洗碗不慎劃傷右手腕,當場血流如注。許婦的兒子見狀趕緊開車載母親前往醫院,沒想到卻遇上塞車,正焦急的時候正好遇上執行巡邏勤務的成福派出所副所長李輝保,李員一看到車上有傷患馬上鳴笛載2人趕往恩主公醫院,許男事後也在臉書PO文感激警員的見義勇為。

許男提到,母親3日中午11時許在家洗碗不慎打破碗盤,右手院遭碎片劃傷,鮮血順著手臂不斷往下流,就算已經壓住傷口仍無法止血,還弄得雙手都是血漬,於是趕緊開車趕往醫院,沒想到卻剛好遇上塞車。

▲▼許婦緊壓著右手腕的傷口,雙手手掌都沾滿血漬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許男與母親卡在車陣中,正焦急的時候正好遇見成福派出所副所長李輝保,於是趕忙攔車求救。李輝保見許婦血流如注,二話不說馬上鳴笛用警車載人前往恩主公醫院急診室,所幸緊急縫合後已經沒有大礙。

警員暖心相助也讓許男事後在「我是三峽人」臉書粉絲專頁PO文道謝,還一連說了3次感謝,「今天非常感謝、感謝、感謝三峽區成福派出所的員警們!」而網友們除了在底下留言稱讚警員的熱心外,也不忘建議許男,以後要是遇到這樣的緊急狀況最好先叫救護車,情況危急的話還可以先打電話再半路會合,才不會又被車潮困住延誤就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