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身聲劇場表演 5/8桃園市圖總館、龜山分館免費索票

▲身聲劇場5月8日桃園市圖總館、龜山分館免費索票。(圖/桃園市圖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想和孩子一同免費看戲,共度歡樂週末嗎?「2017桃園兒童閱讀扎根活動-桃園囡仔綠遨遊」特別推出5月「綠劇人」劇場表演,邀請到文化部扶植團隊「身聲劇場」,演出親子環保大劇「在大水之中」。

桃園市立圖書館指出,此次劇場表演將於5月8日(一)上午9點起在桃園市立圖書館總館和龜山分館開放免費索票,有興趣的民眾記得5月8日來圖書館排隊索票喔!

市立圖書館為推廣0~5歲的學齡前幼兒閱讀扎根,舉辦以「環境教育」為題的「2017桃園兒童閱讀扎根活動-桃園囡仔綠遨遊」,系列活動之5月份【綠劇人】劇場表演將於5月20日(六)下午2點30分在龜山分館演藝廳登場(龜山區自強南路97號)。

當日由台灣獨樹一格的音樂肢體劇場「身聲劇場」表演劇目「在大水之中」,透過戲劇演繹出人類與環境的共生共存,藉此扎根孩童環境保護意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