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浪漫的午覺! 讓絢爛「城市夜景」伴你入夢鄉

▲想睡午覺嗎?有「城市夜景」作伴會睡得更香甜喲~(圖/翻攝自holeroll.com)

時尚中心/台北報導

有時候想要睡個午覺,卻因為窗外的陽光太刺眼,而無法安心補眠嗎?這時不妨掛上「城市夜景窗簾」,讓你彷彿置身摩天大樓,看著絢爛的城市,浪漫入夢鄉!

▲窗台上還有城市的影子,超絢爛的啦!(圖/翻攝自holeroll.com)

烏克蘭設計師Holeroll,在窗簾上穿洞,在完全拉下、光線灑落時,剪影便會形成一面遍佈高樓大廈的「城市夜景」,在地板上也會有其光影,肯定會讓愛看夜景的人放聲尖叫!

▲許多種不同的花樣圖案,等著你好好探索!(圖/翻攝自holeroll.com)

除了一幕幕唯美浪漫的城市夜景,窗簾本身也大有來頭,採用德國製造的面料、具有完全不透光性、防靜電及防塵,背後還有光滑的白色塗層,能夠有效阻隔陽光,避免午覺睡的滿身大汗!

▲平常半拉,也能讓房間變得超唯美!(圖/翻攝自頂尖設計微博)

這個超美的窗簾,近期在網路上爆紅,網友看到都讚嘆「好美」、「我想要」!也紛紛留言、詢問購買資訊,而亞馬遜網站上也有相似的設計,售價125美金起(約台幣3762元)。快伴著夜景,睡個浪漫的午覺吧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