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癌細胞轉肝臟 住院2月病況惡化「這幾天是關鍵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住進台大醫院治療,至今已經長達2個多月,4日傳出病情在1周惡化,癌細胞轉移到肝臟,導致肝功能衰退,出現眼白發黃、皮膚泛黃等症狀,疑似腎衰竭。他3月初一度病危,女兒謝金燕更安排病房還輪班照顧,病情一度好轉,現在每天只清醒4小時,其他時間都陷入昏睡狀態。

▲豬哥亮因大腸癌住進台大醫院已將近2個月。(圖/記者洪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豬哥亮3月初緊急住院,陷入插管、病危消息震驚全台民眾。他病情獲得控制後,清醒時間可長達10小時,還在病房聽歌,能親自用手機打字傳訊息,有知情人士透露「這幾天是關鍵」,由於癌細胞轉移至肝臟,導致昏睡時間變長,家屬正在思考是否要轉到安寧病房。

有關豬哥亮病情傳出惡化,豬哥亮經紀人表示病況OK,沒有更好也沒有更壞,病情和之前差不多,也沒有要出院。謝金燕的朋友也說他仍在醫院休養,感謝大家關心。

謝金燕3日才透過網路影片露臉,身材較之前消瘦許多。她向久違歌迷打招呼,並宣布5月20日要在紐約演出,如今爸爸豬哥亮病情有變,行程會不會再調整,她的經紀人球球表示這次演出1年前已經敲定,「既使心中萬般糾結都該依約履行承諾,相信老天會有最好的安排,母娘也會庇佑豬大哥!母娘慈悲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