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產總爆「集體性侵」? 秘書長無限期請假

▲桃市產總理事長對疑似性侵醜聞發表聲明。(圖/翻攝自桃市產總臉書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補教界性侵醜聞連環爆的同時,工運界也爆出性侵醜聞,一名21歲Y女指控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秘書長姚光祖,涉及利用權勢對她性侵,加害人甚至「不只一個」。

根據《上報》報導,Y女在臉書上指控,桃產總內的性侵加害者、受害者都不只一人,Y女在她的臉書PO了一篇標題「我怎麼能不感到絕望」的長文,描述了她在桃產總時的情況,「我在工會裡的時間達一年、被騷擾半年、被性侵半年,期間侵害我的不只有一個人,在這個組織裡由於默許或甚至鼓勵這個文化,所以每個女性幾乎都不得不地參與進這整個後宮的行列裡。」

對於爆出性侵醜聞,桃產總理事長莊福凱發聲明表示,對於前任秘書的指控,若上述實情屬實,這將不再是秘書間的情愛問題,而是桃產總無法漠視與縱容的暴行,若此事屬實,桃產總將極力嚴懲到底、永不錄用,還前任秘書一個公道。

被指涉的姚光祖也在臉書PO文表示,提出無限期請假,這段時間不會領取桃市產總薪資,也不會參與工運會務運作,也承認與當事人曾經交往過,「這段關係的過程與結束也許有我做的不好的地方」,當事人期待用透過司法途徑,或是各種政府性平機制釐清法律上的責任,也樂意配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