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檔女星新婚才2月 裸背紅印「像家暴」嚇到美容師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女星黃瑄因演出《春花望露》的惡媳婦麗華爆紅,3月出嫁新加坡籍男友「馬卡龍先生」,堪稱愛情事業兩得意。她4日曬出照片「保證驚悚」,在浴室裸背入鏡,背上滿佈紅色圓印,原來是因為感染重感冒,決定去刮痧拔罐,「搞得好像被家暴一樣」,並透露這身體還嚇到美容師了!

▲黃瑄3月和男友結婚,隨後繼續趕拍《春花望露》。(圖/民視提供、翻攝自黃瑄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瑄提醒粉絲點開照片前「請自行斟酌」,拍攝《春花》時有海中救人的場面、又有火戲,連日來感覺頭痛、喉嚨發炎,最後使出大絕招去刮痧拔罐。她站在鏡子前自拍,美背纖腰曲線超級性感,不過背上數十個紅印一直延伸到後頸,談起拔罐感受:「真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「爽」,終於再世為人了,老祖宗的智慧真不是蓋的!」

▲黃瑄拍戲堪稱水裡來火裡去。(圖/翻攝自黃瑄臉書)

▲黃瑄浴室自拍,裸背露出超細纖腰,背部滿是紅印。(圖/翻攝自黃瑄臉書)

網友則注意到黃瑄的小蠻腰,直呼「身材爆讚的」、「裸背怎麼看都美啦」,還有人注意到偶像有背肌。許多戲迷湧入關心「辛苦了,保重耶。」本尊趕緊回應「已經休息3天」、「我鐵打的呢,已經復原了,別擔心!」

▲黃瑄去刮痧,自嘲「搞得好像被家暴一樣」,還因此嚇到美容師。(圖/翻攝自黃瑄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