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廖文揚好投、陳傑憲連兩場4安 率統一6比0完封富邦

▲統一獅廖文揚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莊報導

統一獅4日新莊球場作客富邦悍將,雙方皆由本土投手先發,獅隊廖文揚對決悍將陳明軒,此戰統一投打俱佳,4任投手僅被敲出4支安打,打線敲出14安打攻下6分,終場以6比0擊敗富邦,拿下2連勝。

廖文揚此戰主投6局,僅被敲2安打,有2次保送、1次三振,無失分表現幫助他拿下本季首勝,也獲選為單場MVP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傑憲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統一開路先鋒陳傑憲繼上一場生涯首度單場4安打後,此戰再度5支4,連續17場比賽有安打,打擊率躍升到4成12,47支安打,超越中信兄弟蔣智賢,暫時成為安打排行榜第1位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明軒雖然首局飆出3次三振,前4局就投出6K,但被敲出7支安打,有5支是長打,有1次保送,掉4分自責分,吞下本季首敗,生涯首勝仍未開張。

1局上,陳傑憲、林志祥吞下三振,蘇智傑擊出二壘安打,再靠高國慶安打,跑回獅隊第一分。

3局上,陳傑憲擊出二壘安打,連續安打推進至17場,林志祥也補上一支二壘打,形成二、三壘有人,蘇智傑三振出局,高國慶三壘滾地遭刺殺,但獅隊跑回第2分。

5局上,陳傑憲再度擊出二壘安打,開啟球隊攻勢,林志祥保送上壘,蘇智傑隨後敲安,攻下第3分,高國慶飛球出局,陳鏞基滾地出局,三壘跑者趁勢回壘得分。

6局富邦換上增菘瑋投球,被劉芙豪擊出安打,1出局後羅國龍、陳傑憲接連敲安,陳傑憲在二壘前遭觸殺,但攻下1分,羅國龍上三壘,這支安打也把增菘瑋打退場,不過換上來的潘庭豐不僅投出2次保送,還有1次暴投,讓統一免費得到1分,1個人次都無法解決,直到張耿豪上場,讓高國慶擊出飛球出局才止住失分。

7局富邦換上郭勝安沒有失分,8局換上林羿豪投球,雖然被攻佔滿壘,但因3次三振沒有失分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富邦悍將中職統一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