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天才說要交換衣服…郭富城接到電話「你哥哥中槍了」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郭富城上個月18日時迎娶嬌妻方媛,幸福的模樣羨煞眾人,在網路上掀起了一陣熱烈的討論,也因此過去接受訪問的片段再被翻出,其中有一段令人相當痛心的訪談,他提及哥哥中槍當天的情景,想到沒能見到最後一面忍不住哽咽。

▲郭富城上月迎娶方媛,幸福洋溢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郭富城用力瞪大眼睛,看得出來隱約地在壓抑悲憤的情緒,回憶起哥哥離開的那天,「我哥哥中槍了,搶劫時中槍的,他的店被人搶劫」,一收到這個消息,他當場呆住了、根本反應不過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富城過去談及哥哥中槍的訪談再引熱議。(圖/翻攝自JC後製臉書)

下一秒,郭富城回過神來才趕緊衝出門,用最快的速度跑到街上,當時身在九龍的他,「跑到街上的時候人已是很慌亂,看見計程車便馬上跳上去,『我要過海,我要到瑪麗醫院去』」,沒想到該計程車並沒有提供過海的服務,但還好司機願意載他到過海的九龍計程車站。

不過,就在郭富城搭著計程車趕往過海的轉運站時,身上的手機再次響起,店話那一頭的人告訴他,「『你不用來了』,是我叔叔打來的,他說,『你不用來了,你哥哥已經走了,你還是快點回家照顧母親』」,說到這裡,他開始有些哽咽。

郭富城回憶起當時心情還是相當難過,兄弟倆前一天還在說要彼此交換衣服,被主持人問一句「這位哥哥是不是在兄弟姊妹中,跟你最親近的」時,終於忍不住流下了眼淚,他坦承自己一直在想「為何會發生在我哥哥身上?」

▲郭富城忍不住流下淚水。(圖/翻攝自JC後製臉書)

事實上,郭富城當時是沒辦法接受哥哥離開的消息,「直到隔天我去太平間去認屍,我看見哥哥的屍體,我才能相信這個是事實」,如此親近自己的人就這樣離開世間,「那一剎那的感覺,我這輩子也不會忘記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