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歲王傳一大陸慶生 許願結婚:找到有緣人伴一生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近期積極攻陸拍戲的王傳一,離開台灣近半年,趁著新戲殺青空檔返台休假,5日將過37歲生日的他渾身散發熟男魅力。談到今年的願望,「健康和安全還是最重要的。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去做自己開心的事,拍戲很多時候都要讓自己處於角色狀態裡,我希望休息時能到世界各地去旅遊,打遍各地方的高球球場。」


▲王傳一慶祝37歲生日。(圖/嚞娛樂提供)

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王傳一,除了養成跑步及去健身房維持好身材外,在台灣期間也會把握好天氣和朋友相約去打高爾夫球,最近下場的成績還算及格,本以為好久沒練習會退步,這次回來每場大概都打八十幾桿手感沒忘。

對於是否有結婚的願望,王傳一說,還希望在事業上多多衝刺,讓自己在喜歡的工作上能拼出更好的成績;對於感情婚姻一切隨緣,「如果有緣找到相伴一生的人,一定會告訴大家好消息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日生日當天,王傳一又將飛往大陸,投入新戲的前置工作。下一部新戲6月初開鏡是一部古裝大戲,拍攝的同時還有一部年代劇同時開拍,問他擔不擔心發生劇組搶人事件?他說,因為都在橫店開拍,經紀人已經安排好檔期了,所以不擔心。

這趟工作時間會比較長,王傳一會帶自己的球具到橫店,希望可以有一點空檔讓他工作外,不忘娛樂下場揮桿放鬆。未來自己球技更精進時,有機會希望除了潛水執照後再考取高球教練執照,繼續蒐集自己熱愛運動的最終目標。


▲TaylorMade也送上為他量身打造的高爾夫球造型蛋糕提前慶生,讓他又驚又喜。(圖/嚞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