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大運/剛回台灣不熟悉 北醫白易芯靠網球救大學生活

▲北醫白易芯(右)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台北醫學大學白易芯,直到18歲才回到台灣讀大學,現在已經大五的她於4日參加全大運一般組女生團體賽出賽雙打,可惜最終北醫不敵政治大學,無緣晉級。

長相甜美的白易芯,有著修長白皙的美腿和一雙迷人的電眼,從小在美國長大直到大學才回到台灣,她表示,其實她高中也有參加網球校隊,「但那時候因為是校隊,練習時間長,又很累很煩,本來想說回台灣後不想再加入網球隊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白易芯說,國際生要融入一般生不容易,再加上北醫各科系之間少有聯繫,但她是個喜歡和人互動的人,「所以想說先加入自己熟悉的運動社團,沒想到加入以後反而救了我的大學生活,不然我可能念一年就想回美國吧!」

加入社團後,因為每週都要見兩次面,隊員之間感情也漸漸變好,白易芯說,也讓她漸漸融入台灣的大學生活,現在也很喜歡這裡,畢業後應該也會留在台灣當醫生。


 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全大運一般組北醫白易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