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最愛這兩種口味罐頭 一年熱銷530萬罐=350座101

2017年05月4日 19:39

▲運用罐頭就能輕鬆做出野餐料理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近年來手作風潮和春天野餐風氣興盛,讓罐頭成為野餐超夯的搭配食品;其中,據賣場銷售數據觀察發現,台灣人最愛玉米和鮪魚這兩味,光一年銷售量加起來就有530萬罐,堆疊起來的高度超過350座101。

大潤發表示,罐頭因不須加熱、方便攜帶,且打開就可以食用,而且搭配性也很高,不論捏飯糰、做三明治、拌沙拉等,口味都很百搭,所以長期位居賣場熱銷榜,以「綠巨人珍珠玉米粒」來說,每天就能賣出600罐以上,而「遠洋三明治鮪魚」也在一個月內被搶購上萬罐。

除了玉米和鮪魚口味長期熱銷外,大潤發還發現購買罐頭的民眾裡,有10個會有3個想嘗鮮購買進口罐頭,其中以義式風味為大宗,像是Auchan義大利甜椒罐頭等,一個月就可賣出上千罐,買氣不輸本土品牌。

大潤發說,民眾對異國口味接受度越來越高,銷售量較3年前成長5成以上。另看準5月份正值花季又有大型野餐活動,大潤發也主打獨家引進超過50款的歐式風味罐頭,像是義大利鯷魚、蘑菇、番茄等,至5/10前還推出95折回饋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