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副駕柴」想打雨刷 隔擋風玻璃大吼:你在揮什麼啦!

寵物中心/綜合報導

個性古怪的柴犬常被說有「貓咪靈魂」,而這隻名叫「Wish」的柴柴身上似乎透露出那麼一點端倪,日前牠坐在副駕駛座,望著窗外不停揮動的雨刷,就像貓咪玩逗貓棒一般衝上前,還不停汪汪叫,嚇得一旁的男主人趕緊伸手安撫。

柴柴對雨刷暴怒!(圖/「Wish柴」臉書粉絲專頁)

根據粉絲專頁「Wish柴」的資料,Wish於2015年2月18日來到這個家,喜歡跟把拔馬麻一起「全台走透透」,旅遊之餘也當麻豆留下美好回憶。影片中,可以看到Wish坐在前座,緊緊盯著因下雨天而開啟的雨刷,接著似乎被激怒似地擠上前吠叫,彷彿在說「別在我面前揮來揮去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笑說,「車頂快掀了啦!下次坐安全座椅好了」、「 雨刷表示:我只是完成我的任務,錯了嘛?!」、「好激動」、「這樣子好難開車哦」、「可愛~~~~」

 

關鍵字: 柴犬副駕雨刷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