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頭造型被批!搞怪超模卡拉砲轟酸民「受夠了」

▲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為戲落髮,以一頭銀色髮型亮相遭輿論批評。(圖/翻攝自caradelevingne IG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搞怪超模」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近年轉換跑道踏入電影圈,但搞怪行徑依然不減,最近出席亮相髮型越來越短,正當粉絲恐慌她會不會剃光頭,果然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(Met Gala)就頂著銀色光頭出現,外界評論兩極,這讓卡拉很不以為然,隨即在台灣時間4日凌晨於IG上開砲:「受夠社會對於美的定義!」

卡拉近日髮型越剪越短,原來是為新戲《Life In A Year》落髮,相當敬業。她在片中飾演絕症病患,配合劇情的發展,髮型也隨之改變,並非外界所想的叛逆因子發作;但2日Met Gala盛宴上,卡拉頂上漆著銀色顏料,遭到外界大肆評論,令她深感不滿。

▲卡拉出席Met Gala,以一頭銀色光頭髮型亮相。(圖/CFP)

面對批評,卡拉4日在IG上開砲寫道:「早已厭倦討論美麗應該長的是什麼樣子,同時也受夠用社會的眼光來定義我們的美麗;脫下華服、卸去濃妝、剃掉頭髮等,當我們都將身上的物質一一卸去,我們究竟是誰?我們將定義何為美麗?又或著將如何看待美麗?

卡拉字句透露對外界輿論無奈,粉絲們也十分不捨,紛紛聲援留言表示支持,並認為卡拉的一番話不僅最真實,也是最美麗的公眾人物。

回顧看似人生勝利組的卡拉也曾被憂鬱症纏身,她過去自爆在成長的路上,因模特兒的環境常被定義「瘦才是美麗」等困擾,甚至想打入大家也讓她此迷失自己;所幸18歲後卡拉擺脫疾病之苦,用力找回生命的「感覺」,這讓她感到有如重生。

▲為拍攝電影《Life In A Year》,卡拉隨情節發展減去秀髮。(圖/翻攝自caradelevingne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