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唸告白信發現「主角是自己」 NCT在玹羞到耳朵紅了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EXO師弟團NCT是由SM娛樂打造的跨國性新人男團,其中年僅20歲的團員在玹擁有帥氣外貌、溫暖笑容,甫出道就贏得許多粉絲關注和喜愛,近日他在主持的廣播節目《NCT的nightnight》中,負責幫聽眾念出告白信,念到一半才發現「主角是自己」,讓他驚訝地直說:「起雞皮疙瘩了!」

▲在玹主持廣播節目,幫忙聽眾唸告白信到一半,才驚覺「主角是自己」。(圖/翻攝自nctnightnight IG)

在玹替現場聽眾唸出告白信,「6年前,我剛上國一時,在第一次上體育課時,途中經過3年級教室,意外看到一名學長,當時自動發出了『哇大發(天啊)』的讚嘆」,該位女同學自此後常常假裝經過3年級教室,就為了能多看學長一眼,聽到對方要在學校活動上表演唱歌,還特別早起佔了前排的位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學妹在學校看到在玹就一見鍾情。(圖/翻攝自NCT、nctnightnight IG)

後來在學校走道上,女同學和學長不小心相撞後摔倒了,對方不停地問:「還好嗎?沒事吧?」讓她感動到落淚。學長成為了她國中時代最美好的回憶,因此6年後的現在,想要堂堂正正地叫對方一聲「學長」。

▲在玹在告白的女聽眾眼中是個溫柔又帥氣的學長。(圖/翻攝自NCT、nctnightnight IG)

「新東國中的鄭在玹學長,我喜歡你。」告白信唸到這裡,在玹才發覺信裡描述的「穿著卡其色羽絨衣、雙手插在口袋裡」學校前輩竟然就是自己,驚訝地直說:「天啊,起雞皮疙瘩了!」、「能在這裡見面,真的好神奇」,後來也試著叫了學妹的名字「惠靜」,宛如偶像劇般的發展,讓現場觀眾不禁發出陣陣驚呼聲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