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想/朴寶英「激凸」走紅毯 冰藍禮服還撞牌秀智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、圖/CFP

南韓一年一度影視界大事《百想藝術大賞》在3日舉行,嬌小可愛的《大力女子都奉順》朴寶英也受邀出席,只見她以一襲冰藍色長禮服,搭配高跟鞋,讓身材比例瞬間抽高,不過,因為禮服胸口的剪裁,卻意外讓她看起來像是「激凸」,相當尷尬。

身材嬌小的朴寶英在《百想》紅毯上,挑選了一件清爽冰藍色的緞面長禮服,腳踩超高的高跟鞋,讓她瞬間氣勢十足,不過,這套出自南韓設計師avouavou品牌的禮服,卻因為胸前的立體剪裁,加上縫線收尾的尷尬位置,很容易讓人誤看是激凸。

這次紅毯穿搭,不僅朴寶英挑選了avouavou的設計,「國民初戀」秀智也選擇了此牌的禮服,不過挑選的款式就相對簡約,整件深藍色緞面平口禮服沒有過多的綴飾,卻束出纖細的腰線,以及運用立體剪裁製造出澎裙的效果,氣勢十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