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棟旭細心幫粉絲綁頭髮! 驚喜衝台下擊掌觀眾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李棟旭年初主演戲劇《鬼怪》陰間使者一角,癡情形象擄獲人心。他結束戲劇拍攝後,3月起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,3日抵達香港站,他應粉絲要求在台上撒嬌,還與幸運粉絲甜蜜綁頭髮互動,小心地撫著女方髮梢,現場溢出甜甜的粉絲泡泡。

▲▼李棟旭香港甜蜜互動粉絲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棟旭3日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,現場抽出幾位幸運粉絲上台,其中一名女生幸運地抽到「綁頭髮」互動,他拿起黑色髮圈、雙手環住對方,細心地綁著馬尾,還叫女粉絲看看大螢幕,讓對方檢視自己的作品,兩人最後親切合照,讓現場發出陣陣羨慕的尖叫。

除了抽取幸運粉絲上台,李棟旭還在見面會期間衝下台互動,近距離與觀眾擊掌,露出親切笑容打招呼問好,融化大批觀眾。香港站結束後,他也將在7月23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,門票在3日開賣。

▲李棟旭驚喜現身台下擊掌觀眾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