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心融化!台中超夢幻「雲朵」果汁新登場

2017年05月4日 18:00

▲Crepe cocoya 日式可麗餅專売店,新推出雲朵果汁冰沙,以鮮奶油打造雲朵看起來超萌。(圖/IG@chuan_0429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氣越來越熱,是否該來杯解渴的夢幻飲品?最近在instagram上出現一款萌度破表的「雲朵」果汁冰沙,將水果打成粉嫩色系的果汁和牛奶混合,加上鮮奶油點綴畫出一朵朵的白雲,搭配起來超萌,讓女孩們完全無法抵擋,預計成為今夏新一代的人氣飲品,愛喝果汁的你,準備好去朝聖嗎?

位於台中市Crepe cocoya主打日式可麗餅,也推出不少漂亮的飲料和可麗餅搭配。前陣子的袋裝宇治抹茶、草莓牛奶,遠看就像一袋袋星砂,相當漂亮,也引起一陣關注。最近天氣熱也推出「雲朵果汁冰沙」,3種顏色粉色、紫色、綠色的西瓜牛奶、藍莓牛奶以及香蕉牛奶,天然水果的顏色清爽粉嫩,不會過於鮮艷,拿在手裡相當吸睛。

▲天然水果的顏色看起來粉粉嫩嫩,一杯100-110元左右。(圖/IG@chuan_0429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)

雲朵香蕉牛奶冰沙被取了一個相當夢幻的名字「旋轉木馬」,加了香蕉、鮮奶油、牛奶,外型呈現粉嫩的綠色,原來裡頭還添加了藍藻,讓沒有什麼顏色的香蕉也可以玩色,顛覆了一般人對香蕉的想像;「粉紅朵朵」是粉色的雲朵西瓜牛奶,將夏天必吃的西瓜和鮮奶油、牛奶搭配在一起,喝起來是清爽的西瓜牛奶口感;紫色的「夢幻朵朵」是藍莓牛奶冰沙,以藍莓為主角,自然的粉紫色擄獲許多少女心。

▲簡單的果汁牛奶冰沙也可以變身IG人氣美食。(圖/IG@weiii0326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)

來到Crepe cocoya日式可麗餅專売店,除了可以喝到夢幻飲品,捲成花束般的現煎可麗餅,也是店內的招牌必點,甜、鹹口味皆有,軟式餅皮吃起來相當好咬,口感涮嘴,在店內食用還有專屬架子,和雲朵果汁放在一起,畫面相當可愛,難怪在Instagram上萌翻各家少女心。

Crepe cocoya 日式可麗餅專売店

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4號
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五13:30-21:00、週六週日13:00-21:00(週一公休)
粉絲專頁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