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明禎跳舞、走秀樣樣來 網友陶醉直呼:怎麼拍都可愛

2017年05月4日 17:00

數發中心林椿蓉 / 綜合報導

女神林明禎一起來野餐囉!可愛粉紅短髮造型的她要和主廚Fred、小廚娘解婕翎一起野餐趴。這次Fred要大顯身手,準備不開火料理,而且是少女們的最愛的色彩繽紛IG必PO的野餐美食!超夢幻料理讓你野餐當天成為最潮時尚王。

▲現場濃濃野餐風,準備料理四道繽紛野餐美食。(圖 / 播吧 )

創意野餐美食好間單 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

主廚準備了大人小朋友都一定超喜歡的料理:熊貓壽司&彩虹壽司!主廚:「製作方法超簡單,將造型海苔放在捏成橢圓形的飯糰上」,貪吃的明禎不斷地在壽司上加海膽,婕翎輸人不輸陣也拿出大顆的橘子放在壽司上邊說著:「這個也太簡單了吧」!,Fred立馬反擊:「做這個簡單的就是要先將小孩餵飽啊」,兩人直播中不斷鬥嘴吵架,讓Fred也受不了:「你的嗓門真的很大噎,有開關嗎」!自認大嗓門的婕翎:「這個你們久了就會習慣的」。女神明禎則負責上菜秀,拿著自豪的海膽熊貓壽司,不料海膽就無情地掉在草地上,讓婕翎和Fred捧腹大笑:「海膽掉在草地上好想我家狗狗的.....」。網友傻眼留言:「我是看了什麼」、「三秒規則啊!掉下去三秒馬上撿起來還可以吃」。

▲三人特製創意熊貓壽司,猜猜明禎做的是哪個啊!(圖 / 播吧 )

▲林明禎上菜處女秀。(圖 / 播吧 )

彩虹壽司用料也超凶狠,蝦卵毫不客氣地狂灑在三色飯上,厚厚的玉子燒和小黃瓜,網友說:「這一卷是要賣999元嗎」?、「熱量好高的感覺」,「這個老闆沒在客氣的喔」!婕翎天真地問:「你那麼大方啊!撒這麼多料」,Fred小聲地說:「這個我報公帳啊!這超貴耶」。連第四道的檸香西瓜,除了撒上檸檬皮之外,也毫不客氣的淋上巴薩米克醋,Fred也說到:「這個醋最貴可以上萬元喔!」,婕翎一聽到價錢嗓門大開,對於高價的醋感到不可思議。

▲色彩繽紛彩虹壽司,用量超豪華。(圖 / 播吧 )

▲夏天清爽必備 檸香西瓜好開胃。(圖 / 播吧 )

性感女神聽到音樂馬上High還現場教舞,四肢不太協調僵硬的Fred被網友抓包:「主廚你是害羞了嗎?」、「廚師為什麼要跳舞」、「隊長現場跳舞耶!好可愛」、「怎麼跳起來有邪教舞的感覺XD」。最後主廚還特別分享了包準好吃到叫媽媽的[蜂蜜油醋醬]的做法,想知道做法不要錯過看完整版喔!


▲明禎現場教新歌舞蹈。(圖 / 播吧 )

►►更多好笑有趣的都在完整版

想看好玩、好笑還能簡單學好菜的直播節目
不要錯過每周三晚上9點 人來瘋好菜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