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超想跟孔劉合作 黃洋裝驚豔Esprit聯名OC派對

▲Esprit亞洲區形象大使南韓女星宋慧喬(中)出席快閃店活動,與品牌長官合照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林瑩瑩/香港報導

服裝品牌Esprit聯名紐約潮牌Opening Ceremony,在香港中環旗艦店設立「亞洲唯一」快閃店,5月4日舉辦聯名系列開幕晚會,Esprit亞洲區形象大使─氣質女神宋慧喬,以一身黃色洋裝亮麗出席。

得知自己與鬼怪孔劉,成為網路上票選的影后、影帝,宋慧喬笑說:「自己來了香港後才知道,覺得很榮幸。」親民作風,謙虛感謝粉絲與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中導演和編劇。

談到男星孔劉目前也在香港,女星宋慧喬表示這次並沒有見到他,希望有機會能夠和孔劉合作,但沒有想過特定拍攝劇情的類型。此話一出,讓粉絲們已經開始期待影帝與影后合作的作品。

▲女神宋慧喬身穿Esprit by Opening Ceremony春夏系列,黃色條紋上衣售價為125美金,約台幣3,750元,同系列短裙售價為95元,約台幣2,85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女星宋慧喬在 Esprti棉質手袋,放上自己挑選的配飾與圖樣。(圖/品牌提供)

氣質女神宋慧喬以一身夏日清新風格出席派對現場,身穿Esprit by Opening Ceremony 春夏,上衣著粉橙色相間黃色條紋襯衫式背心,內搭經典白色T恤,下身搭配同系列短裙,與銀色高水台高跟鞋,以甜美微笑,虜獲現場所有人的心。

在派對現場,給人零距離感的「喬妹」宋慧喬,定製獨一無二Esprit帆布手提袋,接著前往B1快閃店,逛Esprit by Opening Ceremony系列服飾、帽子等單品。

▲活動結束後,宋慧喬在IG上po出自己在受訪時的四種不一樣的表情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▲Esprit與Opening Ceremony,位於Esprut香港旗艦店B1,亞洲唯一快閃店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