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嘆「不懂為何要替同志發聲」 背後超暖原因曝光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為了迎接5月17日「國際不再恐同日」,張惠妹、那英、林憶蓮、蔡健雅、A-Lin、楊丞琳、蕭亞軒、小S等八位天后齊聚一堂,演唱新歌《WE ARE ONE》替同志朋友發聲。

歌曲《WE ARE ONE》原本是倡導女性權益的主題曲,剛好國際不再恐同日需要一首新歌,主辦單位發現這首歌的歌詞和主題很搭,再加上時間有點急迫,因此,蔡健雅也同意這首歌是「天作之合」,決定在完美的原曲上再加上人聲和樂器的新配置,促成史無前例的8大天后齊為同志發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八大天后齊聚為同志發聲。(圖/愛最大頻道提供)

身邊有不少同志好友的楊丞琳表示:「其實沒有人教育過我,同志這件事情是對或錯,但我身邊很自然的就擁有很多同志朋友,我從不覺得我們有什麼不一樣,反而我會從自己的角度去欣賞他們,更從不覺得自己會被傳染或被影響。尤其聯合國早已公告同性戀不是病,希望大家把這個觀念推展出去。真心希望世界上人人可以平等、婚姻可以平權!」

小S則不改幽默本色,打趣說自己排名天后群中的前3名,她也說:「打從10年前就有人站出來要為同志發聲,我實在不懂,有些人為何要反對或排擠別人,而同志為何又要被逼出來為自己講話,我們,不是一樣的嗎?那你吃葷我吃素~我也要反對你嗎?」

值得一提的是,8大天后舉牌支持的照片中,為何獨缺那英、而出現蔡依林(Jolin)?因為那姐近期人在海外遊歷,輾轉去了好幾個國家,直到前(2日)晚才看到主辦單位的邀約,雖然來不及參與拍攝工作,但是她完全同意這件事,舉雙手贊成,也開心獻聲於《WE ARE ONE》歌曲中,為國際不再恐同日盡一份心力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