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亨堡開口唱《小幸運》 甜膩歌聲一出...網聽傻了!

2017年05月4日 12:29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小亨堡是飛飛翔翔的保姆,因為個性認真負責,深得黑人范范的信任,在保姆合約結束後,也將受聘成為黑人旗下員工,繼續待在黑范一家人身邊;黑人4日幫她拍攝一段演唱《小幸運》的影片,歌聲一出讓網友都聽傻眼,隨即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小亨堡唱《小幸運》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、浙江衛視微博)

小亨堡4日被黑人拍下邊走邊唱《小幸運》的影片,只見她一開始走在巷子內,隨著音樂播出,她也首度開金口唱歌,優美甜膩的嗓音令人驚艷,不過再繼續聽下去,網友才瞬間驚醒,原來黑人在背景播放田馥甄的演唱版本,她是對嘴演出,讓粉絲又氣又好笑:「黑人和小亨堡現在聯手整我們了。」

▲小亨堡和黑人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雖然是對嘴,但小亨堡在飆高音時的誇張表情讓人不禁噴笑,且字句都對的相當準確,逗趣舉動令人發笑;她即將卸下飛翔的保姆職,但仍繼續待在黑人身邊幫忙,許多粉絲紛紛大讚黑人是個好老闆,把她當成家人一般疼愛,更有人開玩笑說:「黑人還有缺員工嗎?」對兩人的深厚情誼感到非常羨慕。

▲小亨堡深受黑范家人信任。(圖/翻攝自黑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