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怎麼又多了弟妹...2萌貓看傻 「同步排擠」退後到牆角

▲弟弟妹妹的部分我們家先不用...(圖/翻攝自Bonusiie Twitter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我們家皇位已經客滿了喔,不歡迎再有其他小貓加入!泰國有名網友家裡多了幾名新成員,將出生沒多久的貓寶寶獻給2位年幼的主子過目,讓牠們當場看傻眼,「怎麼又多了弟弟妹妹...」,超有默契的同步排擠,慢慢的一起退到牆角,驚恐的臉部表情有夠爆笑。

Twittwer用戶「bonusiie」經常分享貓咪的生活點滴,日前分享出這段影片,可以看到剛開始2隻小貓非常好奇的湊頭過去看,發現是貓寶寶,馬上露出驚恐的模樣原地石化,連後退的動作都同步,「朕沒說想要有其他兄弟姐妹啊」,邊偷看邊龜速的退後到牆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支影片也被國外臉書專「UNILAD」分享出來,已經累積9.9萬的案讚數、233案觀看次數,網友紛紛被牠們的真實反應給萌翻,「表情動作完美同步XD」、「這啥東東快拿走」、「貓咪們表示晴天霹靂啊啊啊啊啊...」、「我們家奴才夠多主子要侍奉了你先不用啦」。

關鍵字: 排擠弟弟妹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