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雷被20秒KO不意外 太極拳師其實是保健按摩師!?

▲20秒被徐曉冬KO,魏雷稱那是因為自己沒用內力。(圖/翻攝自「雷公太極」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太極拳師魏雷在擂台場上20秒就被徐曉冬KO,他事後受訪強調是因為自己穿著新膠底鞋才會跌倒,「自己如果用內力的話,可能就會出人命了!」,不過他的真實身分卻遭大陸媒體起底,原來這名太極高手的另外一個身分竟是高級保健按摩師,還有另一太極達人出面指稱,魏雷打的不是太極拳,而是「太極操」!

在雷公太極的官方微博中,魏雷自稱擁有20年的健身經驗,強調自己40歲能臥推100公斤,但是這個不能練一輩子,便曬出了一張高級保健按摩師的證書,證書顯示他2008年3月4日獲得證書,職業為保健按摩師,學歷為高中文化。但他的發文馬上就被網友打臉,「臥推100KG,在健身界只是個入門水平,也不知道在吹什麼。」

▲除了是太極拳師,魏雷還秀出自己的高級保健按摩師證照。(圖/翻攝自「雷公太極」微博)

魏雷遭徐曉冬20秒KO,陳氏太極拳第11代傳人劉小胖卻「一點都不覺得意外」,他接受當地媒體採訪透露,2013年他在成都太極推手比賽擔任裁判,當時便覺得魏雷的招式非常業餘,「他打的不是太極拳,而是太極操,他代表的是他自己,不是太極拳。」這場對決在習武之人眼中只是場笑話,2個人都很狂,「魏雷是不自量力,徐曉冬是不注重武德修養,相信他們都走不遠。」

▼魏雷稱自己40歲還能臥推100公斤。(圖/翻攝自「雷公太極」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