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通靈蜘蛛?結出藝術「符咒蜘蛛網」 網驚:仙姑在畫符

▲昆蟲表示:這是新型的電流急急棒嗎?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蜘蛛天生就是藝術家,能在短時間內編織出一張漂亮的蜘蛛網。網路上最近流傳著一張蜘蛛網照片,蜘蛛厲害得在樹枝上結出超有「藝術感」又像「符咒」的蜘蛛網,許多網友驚嘆:「通靈少女是妳?」、「仙姑在畫符咒!」。

照片中,長條狀的蜘蛛網攤開黏在樹枝間,網中由許多「王」字所組成,兩側邊邊各有不同大小的矩形圖騰,有網友覺得像「拉鍊」、「脊椎」、「被輪胎輾過的痕跡」,也有不少人認為像在「畫符咒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美麗又神祕的蜘蛛網。

爆料公社貼出社員顏黛黛所分享的照片,並在文中寫下「牠到底想表達什麼?是通靈蜘蛛嗎?」,文章吸引1.4萬個人按讚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著,「蜘蛛一定有強迫症」、「蜘蛛界的畢卡索」、「蜘蛛進化成道士了」、「這蜘蛛已經成魅魎了」、「老師叫我寫訂正(王)這個字!靠~手腳好累」、「後面ㄉ八蛋一直弄不出來」。

有網友推測此蜘蛛網可能是由「橫紋金蛛」所編出的隱帶。根據了解,渦蛛科及金蛛科塵蛛屬這兩種蜘蛛擅長隱藏自己,有時會在網內結出「隱帶」,目地是可以將自己隱藏起來避免被敵人發現外,還可以讓鳥類飛行時避開網子,以免遭受到破壞。

▼之前有新北市樹林民眾發現蜘蛛網上寫著「XZWN」等字母。

關鍵字: 蜘蛛圖騰蜘蛛網畫符通靈少女通靈蜘蛛仙姑符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