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殘?他加油站「點打火機」看油桶 瞬間引爆陷火海!

▲男子天真的在加油站點火照明。(圖/翻攝自都市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概從國小開始,每一個人的基本常識中,就會有一條規矩叫做,加油站不得出現煙火類的東西。然而哈薩克的塔拉茲(Taraz)一名司機,日前進到加油站時,因為看不清楚油桶內是否已經被加滿,竟拿出打火機查看,沒想到引發瞬間大火,被網友怒批「根本是腦袋有洞!」

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,塔拉茲一處加油站的監視器拍下一段相當腦殘的影片。一名男子在廂型車車頂試圖想將油加進油桶中,但因為光線比較暗,沒想到卻拿出「打火機」想要照亮查看,但一點火後,車頂立刻陷入火海。

男子驚嚇瞬間,隨手將噴火槍丟到地上,造成火舌四竄,讓兩旁的轎車上的駕駛、乘客頓時嚇得奪車門而出。當地評論員塔什妮亞科娃(Irina Tyushnyakova)表示,「這男的根本腦袋有問題,因為連小孩都知道,加油站不能點火。」

加油站腦殘片完整版在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