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柯基屁屁被當「大麵糰」搓揉 主人細心拍打:麵包出爐

▲先是仔細敲打跟拍拍,再左捏捏右捏捏~美味的柯基屁屁麵包就此出爐囉!(圖/翻攝自IG:thestumpylegs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喜歡柯基,是因為迷戀著牠們的「動感屁屁」。新加坡有位飼主太愛寶貝的屁股,直接將軟Q的柯基屁股當成「大麵糰」,在上面切切又揉揉,並在貼文中寫下「新鮮的麵包即將出爐」。

影片中,飼主用指尖大揉柯基的屁股,一下子左右來回手刀切切,一下子又敲來敲去,最後還加碼贈送幫這團「麵粉」全方位按摩,只見短片中的毛主角「柯基」,似乎很享受這般待遇,一動也不動得趴在地板上任主人擺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基:主人對我的屁股非常執著。

短片在IG「thestumpylegs」分享後,吸引2萬多次的觀看紀錄,網友看完在下面留言著,「受不了了~好餓啊」、「享受馬殺雞的柯基」、「屁屁也太療癒」、「好新鮮的剛出爐麵包」、「看著看著想吃」、「看起來很蓬鬆」、「好棒的屁屁按摩」。

主人在粉絲專頁上分享著許多療癒的照片與影片,不管是柯基站著、趴著、坐著的模樣,肥美的屁屁總是萌的大家不要不要的,而牠的粉絲橫跨各國,共有1萬多人追蹤。

 

The Stumpy Legs(@thestumpyleg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關鍵字: 柯基寵物屁股麵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